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FTC:3月份美国外汇存款继续上升 四大经纪商均见增长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近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外汇经纪商所持有的外汇存款3月份增加了1500万美元。美国四家最大外汇经纪商——嘉盛(GAIN Capital)、盈透(IB)、安达OANDA)和TD美国交易公司(TD Ameritrade)——均见增长。

其中以安达领先,客户资金上涨了近600万美元。嘉盛客户增加了约500万美元,盈透所持有资金上升了约360万美元,其余为TD美国交易公司所增添。

这令3月份成为美国运营零售外汇经纪商连续第三个月客户资金上升。今年以来经纪商资金增加了7%至6.05亿美元。

随着地区性多样化的缩减带来的机遇,一些经纪商开始对美国市场抱有更为激进的计划。早在2月份,IG宣布准备在美国新增运营分支。

CFTC的最新报告没有显示批准这一申请,而IG正忙于与美国公司Forest Park FX签署介绍经纪商合作伙伴协议。

Forest Park FX首席执行官Justin Hertzberg声称美国平均预期客户价值接近1.1万美元。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