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点评(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证券公布全新欧洲区的股票定价系统

文 / Neo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7月19日报道,在纳斯达克上市的 (IBKR) 盈透证券为欧洲的股票交易引入了一种全新的简单固定费用结构。新宣布的结构将于 2021 年 7 月 19 日星期一生效。

根据官方新闻稿,盈透证券旨在吸引欧洲的个人投资者。该公司提到,对于价值高达 6,000 欧元/英镑的交易,标准定价将为 3 欧元/英镑。

对于超过上述金额的交易,公司将收取交易金额的 0.05%。盈透证券强调,IB SmartRouting 可提供新的佣金率。

“盈透证券优先考虑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这种新的固定定价结构与我们当前的分层定价一起提供,我们邀请我们的客户查看这两种选择,以选择最适合其投资目标的一种。来自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使用盈透证券从一个单一的综合账户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股票、期权、期货、货币、债券和基金,没有增加点差、门票费用、平台费用或账户最低限额,”该公司提到。

本月早些时候,盈透证券宣布取消其每月不活动费用。这家美国经纪巨头的英国子公司盈透证券(英国)有限公司在 2020 年也公布了强劲的财务业绩。

专注于欧洲市场

在最新的公告中,盈透证券提到其新引入的费用结构的主要重点是为欧洲股票交易者提供便利。此外,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其他市场引入具有竞争力的定价结构。 “盈透证券专注于通过为适合个人投资者优先事项的股票引入新的简化定价结构来建立其欧洲客户群。第一个受益于这种新收费模式的市场是西欧的交易所。我们将很快为中欧和北欧市场发布类似的具有竞争力的定价结构,”该经纪公司补充道。

2020 年 12 月,盈透证券在爱尔兰成立了一个新实体,扩大了其欧洲业务版图。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