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活动>正文

福汇牛年福利:集牛卡领大礼!

文 / Cherry来源:福汇

廣告
廣告

小米、腾讯、京东等热棒股票差价合约全新上线

2021年2月18日,享誉全球多年的外汇及差价合约供应商-福汇全新上线腾讯、美团、小米、京东等热门股票差价合约,各种热捧资产触手可及^,同时可布局美国、英國及其他核心股票市场。众多热捧股票差价合约,立即行动!

福汇正式推出"牛转乾坤666,福牛献礼发发发"活动,新一波福利来袭,助力新年牛气梦,各种大礼等你来拿!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收集福牛卡完成相应任务便有机会收获对应奖励。集齐全部五张牛卡更有机会获得额外1666元人民币,仅限100名!*马上查看活动参与方式:

1.股票福牛∶限时0佣金股票差价合约交易开仓就送10美金

0佣金1交易包括腾讯、美团、小米、京东、港交所等多种热门股票差价合约。

只要交易一笔股票差价合约,即送10美金奖励!只限前2,666名,不要錯過!

2.交易福牛:高达500美金奖赏

只要完成指定交易量,即可轻松赢取高达500美金赠金。新老顾客兼顾,立即參與。

3.金银福牛:金银交易奖励高达8888美金

交易黄金、白银产品皆有赏,赠金高达8,888美金奖赏,轻松交易,奖金到手!

4.推荐福牛:友福同享高达200美金

分享开户活动给好友,带上好友一起领高达200美金。福气岂能一人独享?立即叫上好友!

5.官微福牛:关注福汇微信

立即关注"福汇FXCM集团"微信服务号,紧贴参加微信活动,好礼拿到手软!

6.五张牛卡齐集: 瓜分166,666终极大奖

完成所有任务后到指定页面提交资料,1666元人民币大礼等您拿!参与完成所有福牛卡任务!

欢迎查阅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详情。

^目前香港股票仅提供于福汇交易平台账户。

上述活动受条款及条件约束,并不保证能够获得正向收益。

1福汇可以透过若干方式获取报酬,包括(但不限于):就若干账户类别而言,对取自流通量提供者的买卖差价加上点子;对过夜利息加上点子;卓越账户可能采用"买卖差价加佣金"定价模式。

查阅福汇官网了解更多福汇在线资源。

"牛转乾坤666,福牛献礼发发发"活动页面及资料提交页面

福汇官网

关于FXCM

福汇成立于1999年,作为领先全球的经纪商,提供股票差价合约项交易等多项服务,深受投资者信赖 。20多年始终如一,秉持用心,为投资者提供创新型的科技以及一流的客户服务,在有效降低交易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交易执行的透明度以及处理速度,有效提高投资效率并降低投资成本,致力为投资者提供极致交易体验。此外,福汇也提供丰富的在线投资教育资源、投资信号工具及技术支持,一站式服务让您的环球投资更省心。

保证金外汇/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及有可能导致阁下蒙受损失超过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杠杆作用可能会不利于您。

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