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福汇获得CySEC监管,巩固欧洲业务版图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財經報社(香港)訊 拥有零售外汇及CFD业务的福汇FXCM在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前,获得了CySEC的监管牌照。在当地成立的公司同样在11月获得塞浦路斯投资(CIF)许可证。

这份新的监管会覆盖到福汇旗下五个站点:欧洲站、法国站、意大利站、希腊站及西班牙站;尽管主域名都相同,但针对不同地区还是做了相应的内容翻译。

福汇FXCM拥有泛欧洲业务,受FCA监管。但是,在英国无协议脱欧后,FCA的权威性可能会遭受质疑。福汇FXCM现在依旧能够凭借英国FCA的牌照开展业务,但最终可能会根据新获得的CySEC牌照而转让其所有权。除FCA和CySEC许可外,福汇FXCM还拥有澳大利亚和南非金融监管机构颁发的许可证件。

其他拥有FCA牌照的经纪商也正在通过获得其他欧洲监管牌照,来确保自己在欧洲的地位。Gain Capital最近被StoneX收购,现拥有两个英国为总部的品牌Forex.com和City Index,也已经申请了CySEC许可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