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CM开通社区交易功能,拓宽服务范畴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日报道,在线外汇交易和CFD经纪商FXCM福汇宣布,该公司已通过引入新的社交和复制交易服务来扩展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产品。

根据官方新闻稿,FXCM福汇已与ZuluTrade合作提供新推出的服务。FXCM也提及了社区交易和复制交易在零售交易市场中的日益普及。该经纪商说,其客户可以复制高绩效交易员的信号和策略,选择跟随更有经验的市场参与者而不是自己闷头做交易。

FXCM最近通过引入七个新的股票篮子扩展了其产品范围。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曾报道过FXCM收购了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牌照。

该经纪商还提到,新推出的社交和跟随交易平台可以识别交易者的表现排名,这使客户可以轻松地挑选成功的交易者。

FXCM首席执行官Brendan Callan在点评最近的这份声明时说:“在开始交易生涯时,创建初始策略通常会有点不堪重负。市场波动,交易产品和风险偏好都是客户在探索获利策略时要考虑的要素。社区交易功能为这些客户提供了绝佳的选择,尤其是在开始交易时。通过跟踪独立交易者,客户可以查看交易者在一段时间内的表现,再去做出明确决定。我们使客户对自己选择的策略充满信心,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社区交易的兴起

在过去几年中,用户对社区交易的兴趣显着增长。世界各地的一些金融经纪商都已经推出了创新的社区交易平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FXCM提到已启动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平台来为客户提供便利。

“客户跟随的交易者会充分解释他们的策略,并回答其他投资者的问题。这是一个完全集成的平台,可以激励交易者确保其策略运作良好,而交易者也会获得其跟随者的一定比例利润,”新闻稿中如此解释。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