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CM就遭黑客攻击部分和用户取得沟通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月13日报道,全球外汇经纪商FXCM表示,一个“未经授权的人”闯入其数据库并复制了公司与客户的对话内容,之后其在以色列的系统遭到了部分黑客攻击。
该消息最早是由以色列金融和商业机构Globes报道的,该公司周日证实FXCM是此次网络事件的受害者。
FXCM解释说:“根据目前为止的内部排查,据我们所知,对客户的资金、银行帐户详细信息或帐户登录密码没有危险。该经纪商还确认在此次恶意攻击期间没有帐户被盗,并进一步表示其交易平台照常运行。
内部调查将会视乎此次攻击程度,逐个确定受影响的客户并一一通知他们。
根据FXCM的公告,“早上,该公司意识到未经授权的人闯入该公司的计算机数据库并从中复制信息,包括客户与公司代表之间的对话记录。”
据报道,与类似的数据盗窃案一样,对方没有索要任何信息的赎金,并且尚不知道攻击者的身份。由于这种访问有可能危害客户的敏感信息安全,该公司已将此威胁上报给以色列当局。
FXCM首席执行官布伦丹·卡伦(Brendan Callan)告诉Finance Magnates,公司正在检查黑客入侵的源头以及泄漏的信息范围。他进一步解释说,FXCM将向受影响的客户告知黑客获取的有关其个人数据部分内容。
FXCM还通知了以色列的金融监管机构,证券监督管理局(ISA),该机构要求FXCM提供所有信息,以确定事件的严重程度。监管机构表示,它正在国家网络安全机构合作,以检查可能的风险并等待进一步指示。
这是又一起发生在以色列网络空间的安全问题,近来不乏黑客通过服务器来窃取各类信息,其中也包括以色列水利基础设施的重要信息遭到了泄露。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