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市场持续动荡,FXCM福汇比特币货币对点差飙升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3月11日报道,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旗下的外汇和CFDs(差价合约)经纪商FXCM福汇发布了2021年2月的交易执行统计数据,报告BTC/USD对的点差进一步加大。该经纪商为加密货币法定货币对提供的最高点差和非最高点差分别为68.1和67.3,而有效点差保持在61.8。

该组点差比FXCM福汇一个月前的平均点差高得多,当时平均为33.9点。FXCM福汇上的BTC/USD点差已经上涨了几个月,并且随着最近一次上涨,它已经超过了45个点的行业平均基准。

但应注意的是,由于比特币价格的最新波动,此类产品组合的买卖点差在整个交易行业中都在上升,其波动性增加。

除了比特币,FXCM福汇还提供以太坊和莱特币交易对,所提供的点差分别跃升至平均3点和0.5。而在一月时,这两种加密货币点差分别平均为1.0点和0.3。

2021年交易及执行将得到改善

尽管加密货币的点差持续上升,但经纪商平台上的订单执行量较先前时期略有下降,但仍比去年的平均水平高。

FXCM福汇还透露,其2月份的订单中有64%是按价格执行的,低于前一个月的65.2%。此外,剩余订单中有23.5%的执行带有正滑点,而未执行的12.5%的执行则带有负滑点。另一个重要执行指标是执行速度,报告表示从下单到经纪商执行订单之间的时间。这个数字平均为30毫秒,比去年有了显着提高,但是环比下降了一点。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