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集团获监管批准后完成对Tastytrade的收购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29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商 IG Group 周一已经证实,完成了对总部位于美国的在线经纪商和交易教育平台 Tastytrade 的收购。该交易是在该公司获得监管和反垄断批准后正式确定的。根据公告,总价值包括总计3亿美元的现金和向Tastytrade股东发行IG集团的6100万股新股。“此次交易标志着 IG 实现增长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丰富了我们的产品供应,并显着加强了我们的全球特许经营权。我很高兴欢迎 Tastytrade 加入 IG 大家庭。 Tastytrade 是一项创新、高增长、高利润的业务,使我们能够在世界上最大的零售期权和期货市场中迅速扩大规模。 Tastytrade 将显着增强我们的客户主张,拓宽选择和机会,同时提供产品、工具和教育资源以增强财务决策能力,”IG 集团首席执行官 June Felix 对此次收购做出上述点评。

此外,该金融经纪商表示,已申请接纳对价股份,预计将于 2021 年 6 月 29 日上午 8 点(当地时间)生效。

2021年初表达了收购Tastytrade的意向

Finance Magnates 报道了 IG集团有意收购这家美国在线经纪商和一个交易教育平台。当时,Tastytrade 的管理团队宣布将保持不变。 Tastytrade 在芝加哥的总部拥有超过 105,000 个活跃的交易账户。此外,该公司拥有近 900,000 个独特的注册信息。 IG 集团旨在通过此次收购接触到美国不断增长的零售交易市场。

最近,这家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商与 Teach for Australia (TFA) 合作,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非营利组织,专注于解决该国的教育不平等问题。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