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集团2021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增长65%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3月11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商IG集团报告了公司截至2021年5月31日的第三季度收入的最新情况。由于该公司报告的收入为2.303亿英镑,因此在21财年第三季度总体交易活动猛增相比20财年第三季度的1.398亿英镑增长了65%。

根据官方结果,最近的业绩是由公司现有用户的强劲交易活动和用户获取量激增两方面共同驱动的。IG集团报告2021财年第三季度有230,100名活跃用户,比20财年第三季度的143,800名增长了60%。

该报告同时提到,上一季度有40,300个新用户进行了首次交易,与20财年同比增长了81%。大约有5700个新用户在平台上交易了不止一种产品。

IG首席执行官June Felix在评论最新公告时说:“我为实现战略目标所取得的出色成果和进展感到高兴。 投资组合的持续表现非常出色,我们预计比计划提前一年实现1.6亿英镑的收入目标。我们集团还将继续扩大其高质量和忠实用户群体的规模,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长期资产。”

收购Tastytrade

IG集团最近提议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在线经纪商Tastytrade和一个交易教育平台。IG宣布将以3亿美元现金和价值7亿美元的IG股份支付全部款项。后续计划通过Tastytrade扩大在美国的业务。

“我们计划在美国进行的对Tastytrade的收购进展顺利,在此期间交付的出色客户增长突显了该业务的进一步显着增长潜力。这将加快我们的战略,以驱动新的增长来源,同时也将集团扩大到其场外交易范围。” Felix补充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