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 Group 与 Teach for Australia 启动合作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6月23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商 IG 集团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与澳大利亚非盈利组织 Teach for Australia (TF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组织专注于解决该国的教育不平等问题。根据 TFA 的官方公告,IG 集团将支持澳大利亚组织的多个不同项目。与 TFA 的最新合作是 IG 国际光明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该经纪商正专注于不同的 ESG 活动。

2020 年,IG 集团和英国教育慈善机构 Teach Fund 启动了一项 200 万英镑的教育基金,以支持那些为贫困社区服务的学校,这些社区的年轻人教育因新冠病毒蔓延而出现了中断。

TFA 首席执行官 Melodie Potts Rosevear 在点评最新的这一举措时说:“我们非常感谢与 IG 集团合作建立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优秀的教师和学校领导对我们年轻人的生活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可以帮助缩小教育差距。我们热烈欢迎 IG Group 加入我们的 TFA 社区。”

除了近期的ESG活动外,IG集团自2021年开始就加大了赞助活动。2021年5月,这家金融服务提供商与英格兰国家板球队签署了赞助协议。此外,IG Group 报告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的强劲财务数据,包括收入增长近 65%。

光明未来计划

IG 集团的全球光明未来计划为 2020 年的不同 ESG 活动提供了大量资金。“新冠疫情全球范围内的蔓延正在产生破坏性的影响。正如在危机时期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我们社区中最脆弱的成员遭受了不成比例的痛苦。 IG 强烈希望在需要时支持我们的社区,因此迅速采取行动,将 2020 财年税前利润中的 500 万英镑捐给了光明未来基金,”IG 在官方页面上提出这一倡议。

“IG 的光明未来计划旨在进一步推动我们对员工、客户和社区的承诺。它旨在通过平等获得教育和社会流动性来增强我们社区成员的能力,”IG 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Kevin Algeo)在最新公告中表示。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