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 Group公布2020年财报,关键数据抢先看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G Group近期对外公布了其2020财年的相关数据。其中关键的“年净交易收入”(下同收入)达到6.492亿英镑,较2019财年的净交易收入4.769亿英镑,增长了36%;这主要归咎于世界范围内新冠疫情蔓延和其他一些宏观事件;同样第四季度持续高位市场波动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净交易收入反映了客户支付的交易费用(即点差,佣金和隔夜资金费用),扣除公司外部对冲成本和客??户的交易损益。2020财年的运营支出为3.086亿英镑,较上一财年增长了19%。其中包括在潜在客户收购方面的3500万英镑投资,以及IG品牌的进一步发展;体现在集团在美国和欧洲新业务版块的启动以及与活跃客户数量大幅增加直接相关的成本增长。运营费用还包括500万英镑慈善捐赠。可变薪酬为4,430万英镑,反映了更高的员工人数以及集团在内部目标上的出色表现。同时2020财年内出售了六个实体公司,确认销售收益为70万英镑。这些实体拥有通用顶级域名,都收购与2015财年。

2020财年的营业利润为2.96亿英镑,比219财年1.943亿英镑,上涨有53%。扣除10万英镑的净财务费用后,税前利润为2.959亿英镑。该年度的有效税率为18.8%(19财年:18.5%),税后利润为2.404亿英镑。每股基本收益为65.3士,比2019财年高52%

纵观所有交易品类的收入表现,场外(OTC)杠杆交易仍旧占举足轻重的地位,收入为6.172亿英镑,较上一财年还上升了37%;紧随其后的是交易所买卖衍生品1840万以及股票交易和投资1360万英镑;

落实到具体的产品上,指数(2.872亿英镑)、外汇(1.1133亿英镑)、证券股票(8860万英镑)和大宗商品(8620万英镑,较去年翻倍)传统热门产品持续领跑,期权和数字货币产品虽都呈上升势头,但从集团整体来看占比仍旧较低。

此次收入按市场来源划分主要为ESMA(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管辖区,3.285亿英镑;以及其他核心市场(指澳大利亚,新加坡,迪拜,瑞典和南非) 1.987亿英镑。

大中华区的展望

IG Group同样很高兴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发展。通过在新地区发展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根据当地需求量身定制集团产品,从而实现这一目标。在财报中CEO致辞部分罗列了2020财年集团在日本、美国、泛欧洲区域的业务拓展情况及新模式的部署。其中也特别提到了大中华区,据判断该区域有潜在400万名专业的投资者。基于此推行了大中华业务及发展计划、任命了一名经验丰富的CEO、为建立影响力在中国香开设了新的办事处、与合作伙伴商议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国香港高价值投资者市场、同时还与香港当地主要银行和证券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