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集团允许通过Coinbase股票进行杠杆交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13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商IG Group宣布将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的股票进行杠杆交易,该交易所将于4月14日上市。

Coinbase在纳斯达克的直接上市被视为对加密货币行业的重大推动。散户投资者对冲高的预期需求依旧存在,许多分析师预测,上市后该股将大幅度反弹。

估值1000亿美元

尽管人们对该公司的上市估值有很多猜测,但IG认为它的最终估值将在750亿美元左右。早些时候,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进行的一次私下交流中的估值约为900亿美元。

IG公告称:“是的,我们将从它上市第一天(4月14日)起开始向所有杠杆客户提供此服务。”

该经纪商预计Coinbase交易将从14:30(UKT)启动,但实际对上市公司的交易操作一般而言可能会延迟几个小时。

IG解释说:“客户只可能等到市场上有可用的借贷,或者我们有足够的内部库存来提供借出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经纪商至少在一开始不会为Coinbase提供任何保证的止损,并且保证金将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25%(250,000英镑),40%(100万英镑),50%(125万英镑)和75% (超过125万英镑)。

Coinbase在上市过程中注册了1.145亿股A类普通股。该公司还发布了最新财务报告,显示了其出色的业绩。到2021年第一季度,仅加密货币的交易量就达到3350亿美元,该公司产生了近18亿美元的收入。它拥有超过5600万经过验证的用户,并且随着加密市场的繁荣而仍在不断增加中。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