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irst Derivatives的2021财年利润下降39%,但前景依然强劲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5月18日报道,投资银行和其他金融公司的技术提供商First Derivatives(LON:FDP)报告称,截至于2月28日的2021财年,其税前利润为1,110万英镑,较上年1,830万英镑的数据下降了将近39%。 。

然而,该公司的收入和毛利保持相对不变,分别为2.379亿英镑和1.01亿英镑。

总部位于纽里的这家公司进一步强调,其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依旧对“强劲的表现”感到满意。它进一步指出,在新冠蔓延的最初几个月中,一些客户推迟了购买软件和服务的时间,但到本财政年度末,市场势头有所增强。

调整后的First Derivatives在此期间的EBITDA为4,050万英镑,而2020财年为4,550万英镑,年度数据下降11%。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也下降了25%,至59便士。

但是,该公司的债务净额显着提高,目前仅为990万英镑,而上一财政年度末的净债务为4940万英镑。

前景看好

通过在“核心市场”签订多份新合同,这家技术提供商现在的目标是到2025年底将其年收入翻一番。对于新的财年度,该公司预计其收入将在2.55亿英镑至2.6亿英镑之间,调整后的EBITDA在3,100万英镑至3,300万英镑之间。该公司现在正计划对其KX部门进行进一步投资,该部门是全球实时流分析的主要参与者。此外,已经有建议提出希望将该小组重命名为FD Technologies plc。

First Derivatives首席执行官Seamus Keating在一份声明中说:“使用流分析来做自动化操作决策是当今技术上最重要的增长版块,而KX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实现这一增量。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通过加快技术路线,加强我们的领导地位,制定我们的商业策略以及建立、增强公司系统和流程以扩大集团规模,来使得业务得以迅速扩展,从而抓住这一机遇。通过增加对业务的投资,我们释放了快速增长的潜力,并使KX成为未来技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