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Toro增设比特币股票组合,丰富产品范围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4月26日报道,领先的社区投资经纪商eToro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全新股票投资组合BitcoinWorldWide,主要标的为那些比特币生态系统中创造价值的公司。根据官方公告,新推出的投资组合包括为支持采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而运营的公司。 eToro提到投资组合也将对比特币有一定的敞口。

eToro强调说,目标公司涵盖比特币的价值链包括采矿,半导体,支付,交易所,保管和保险领域的公司。这种多资产投资平台有意排除了那些虽然看好全球最大数字资产,但缺乏与比特币价值创造相关的核心业务部门的公司。

eToro证券投资主管Dani Brinker在点评这份最新公告时说:“随着比特币逐渐融入主流,其正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个新的历史高点可能就会成为头条新闻,但围绕全球最大加密货币的最重大变化不是其价格,而是围绕其建立价值链的公司。从采矿业务到芯片制造商,再到提供服务以支持使用,付款,交换和托管的服务,比特币的意义远远超出大众的想象。”

新推出的股票投资组合包括加密采矿硬件生产商Canaan,芯片制造商,Nvidia,支付公司PayPal和公开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等公司。

投资组合多元化

eToro计划通过新推出的产品帮助其客户进行投资组合多元化。此外,该公司还强调了比特币正在日益普及。

“我们的目标是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一种简便的方法,使他们可以接触那些提供进一步使用比特币必不可少的服务或产品的公司。 Brinker补充说,这是比特币投资的一种更为广泛的应用,它提供了与比特币本身无关的多元化投资,但是却保持了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增长潜力。eToro的客户将能够以最少1,000美元的价格投资BitcoinWorldWide。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