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Toro计划在美国进行估值50亿美元的IPO?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12月28日)报道,以以色列为总部的经纪商eToro计划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为50亿美元。消息来源于当地报纸Calcalist周一的一则报道。

该报道指出,etoro正在考虑于纽约上市,并且已经同高盛公司进行协商,安排IPO的一系列推进工作。

尽管官方尚未确认,但这家以色列经纪商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完成上市。eToro还考虑与一家“空白支票”支票公司(SPAC)合并,以加快其上市进程。

然而,eToro将市场上关于此次公开上市的说法统称为“谣言”。公司发言人也告诉Finance Magnates:“ eToro对于市场谣言不予发表评论。”

经纪业务蓬勃发展

该报道发布之时,正值eToro产品和关联服务的需求激增,尤其是自新冠病毒蔓延以来,零售市场的需求飞速增长。根据最新数据,该平台的交易量超过1500万。

eToro成立于2007年,并以社交交易平台而闻名,它使得交易者可以复制专家的交易策略。近年来,该公司投入巨资扩展其产品线,并提供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所有流行交易资产。

eToro以17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开始,完成了五轮融资,总计筹集了1.62亿美元。仅在2018年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就筹集了1亿美元,估值为8亿美元。

这家经纪商在二级市场上的估值最近也飙升,另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总部位于美国的机构投资方以25亿美元的估值购买了至少5000万美元的eToro股票,从而使这家初创公司获得了独角兽公司的地位。

美国券商行业的搅局者Robinhood也计划明年上市,其估值为200亿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