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成立,e投睿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文 / Cherry来源:e投睿

广告
广告

11月25日,以"透明的未来"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发展峰会暨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隆重举行。众多活跃在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的业界新锐、政府代表和学界专家齐聚蓉城,围绕金融科技发展态势、监管经验、应用场景等热点议题展开热切交锋与深度对话。e投睿eTor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asper Lee 李永生作为学会的专家受邀出席。

会议伊始,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以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孟浩分别致辞,表达了推进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使命感和培育金融新业态的愿景。

牛晓峰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金融与科技的结合也应当紧密围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而展开。

随后,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陈立吾、联合国资讯科技处(OICT)数据科学家Jack Huang、阿布扎比证券全球董事&亚太地区CEO Francis Lee、e投睿亚太地区总裁Jasper Lee李永生、四川信托总裁刘景峰、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等多位嘉宾发表了精彩深刻的主旨演讲,分享了来自金融科技最前沿国家地区的鲜活经验和成功案例。

作为全球领先的社交投资网络,2007年成立于以色列的e投睿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目前已经拥有近1000万的用户,接连与中国平安、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 、德国商业银行 (CommerzBank) 、中国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金融巨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谈及到e投睿成立的地方时,Jasper表示,以色列的国土面积仅为中国海南省三分之二,却是全球的发达国家之一。这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以色列发展了一个强大的金融科技(Fintech)生态系统。以色列金融科技行业的持续增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全球投资基金。

正如峰会主题"透明的未来"所表达的核心,公开透明也一直是e投睿秉持的公司理念。在e投睿打造的社交投资网络,每个投资者都可以选择公开自己的投资历史,并和其他人互动交流投资经验,让大家可以在一个真实、公开、透明的投资社区中,与其他投资者共同学习成长。在此基础上,e投睿作为金融科技公司,可以让投资者直接复制跟单社区中的用户,做到"共享投资智慧"。在e投睿,每一位投资者都可以进入专业的金融投资领域,每一位投资者都有机会让自己成为基金管理人,每一位投资者都有机会获得全球投资者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会上还发布了《2018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报告--天府·中国金融科技指数》,该指数由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微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中心、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三方联合推出。

指数分别从国内金融科技发展的基础环境、科研能力以及行业市场三个方面来评选,最终反映当前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总体发展状况。在首期指数中,四川的总排名仅次于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浙江,位列全国第六。

本次科技学会的创会理念确定为"创新、开放、包容、普惠"。借此机会e投睿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利用好既有资源,努力与政府、产业界开展战略合作,继续发掘以技术为驱动力的金融科技应用,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型应用方面不断创新深挖,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