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9西贡交易博览即将举办,e投睿eToro将以黄金赞助商身份参展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2019年世界形势复杂多变,国际经济、政治、治理格局都在发生深刻变化。世界经济呈现弱增长态势,而在此形势下,一颗新星正在崛起,保持稳步增长势头,那就是--越南。

作为东南亚和世界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大幅度增加、基础设施条件的有效改善、外国直接投资(FDI)的稳步增长以及当地政府鼓励投资的若干优惠政策等关键因素,已使得越南成为外国投资商的首选之地。

值此机遇,西贡交易博览(SFES)将于2019年9月2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隆重举办。这场活动旨在助推国际机构向亚洲市场呈现自己的服务和产品,同时这也是一场充满机遇的活动,让金融从业人员洞悉新的投资和交易机会。

本次博览由FX168财经集团联合越南当地合作伙伴BFX以及官方活动合作伙伴Finance Magnates共同举办,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量级参展商之一,e投睿eToro将会以黄金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和助力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

西贡交易博览的核心主题是引领展商和观众共同探讨前沿的金融服务、产品及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社交投资平台,e投睿eToro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领域,这一点与展会主题不谋而合。

e投睿eToro的创立初衷旨在开放全球市场,让每个人都能以简单透明的方式进行交易和投资。平台上有来自14家交易所超过1000支欧美港股,此外,投资者还可以进行多个类别的金融资产交易,包括商品、指数、ETFs等,同时提供多种交易选择:杠杆、空头(卖出)仓位、碎股交易等。

e投睿eToro拥有一个超过一千万注册用户的全球社区,用户在此分享他们的投资策略,任何人都可以复制那些最成功交易者的策略。由于平台的简便性,用户可以轻松购买、持有和出售资产,实时监控其投资组合,并随时进行交易。

西贡交易博览举办地点位于越南胡志明市东西大道的Riverside Palace(详细地址为:360D Ben Van Don St., Ward 1, Dist. 4, Ho Chi Minh City),该场馆近年来举办了多场国际级的活动。届时e投睿eToro除了有精彩的演讲之外,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在07号展台等待大家探索。

作为重要展商以及赞助商,e投睿eToro期待本次的西贡交易博览能够成为一场高质量的亚洲展会,同时我们也欢迎您届时光临展会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社交交易带来的投资变革!

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专题了解:https://www.sfes.vn/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