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集团提议以10亿美元收购Tastytrade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21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经纪商IG集团宣布,拟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在线经纪商和交易教育平台Tastytrade;后者的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
 
根据官方的详细信息,在10亿美元的总额中,有3亿美元将以现金支付,而剩余的7亿美元将以IG集团名下6100万股的形式发行。根据监管机构的批准,提案中的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5月31日,IG财年中的第一季度完成。
 
Tastytrade的总部位于芝加哥,拥有超过105,000个活跃交易帐户。此外,该公司拥有近900,000个独立注册账户。IG集团意图通过此次收购,从而充分利用美国不断增长的零售交易市场。此外,IG将这笔交易称为具有财政吸引力的收购。Jefferies Market Structure & Technology团队参与了此次收购提案,该公司为多家机构就行业界定交易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IHS Markit与标普全球(S&P Global)之间的440亿美元交易。
 
Tastytrade的成长之路
Tastytrade是一个提供金融教育和交易服务的平台。该公司的管理团队先前创建了一个在线期货交易平台Thinkorswin,该平台于2009年被TD Ameritrade收购。由于零售投资者的需求不断增长,Tastytrade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显着增长。“从很早以前我们就知道Tastytrade是一家非常特殊的公司。尽管我们的长期目标始终是走向全球,但我们等待了将近10年才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和最佳的搭档。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将权利赋予自我指导的投资者们,改变人们对金融市场的看法和参与方式。” Tastytrade联合创始人汤姆·索斯诺夫(Tom Sosnoff)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