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停止向英国零售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产品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22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商IG Group宣布其决定从向英国零售客户提供的产品清单中删除加密货币。在取消加密产品发行之前,IG集团将提高其对现有头寸的保证金要求。此举是英国FCA禁止出售加密货币衍生品的结果。

IG社区论坛上的一篇帖子指出,要求客户在3月24日(星期三)下午3点之前关闭其所有加密货币的未平仓价差交易和/或CFD头寸。之后,公司将根据当时的买/卖价平仓。

该经纪商指出,从2月22日星期一下午3点开始,比特币,比特币现金,Crypto 10指数,EOS,以太坊,Litecoin,NEO和Stellar的保证金将增加至100%。

IG集团最近为其欧洲经济区(EEA)客户发布了有关英国脱欧后的交易更新条款,要求他们将其帐户转移到旗下的IG Europe。就在1月下旬,该经纪人提议以10亿美元收购一家高增长的美国在线经纪和交易教育平台tastetrade。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