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SIC叫停面向澳大利亚零售客户的二元期权产品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已决定禁止向澳大利亚的零售交易者出售二元期权。在ASIC于2017年和2019年进行的审查中,监管机构发现大约80%的零售客户在交易二元期权时亏损。根据官方公告,禁止向澳大利亚零售交易者发行二元期权的禁令将于2021年5月3日星期一生效。ASIC提到,二元期权由于其产品特性而可能给零售客户造成损失。

“二元期权产品的特征使其与零售客户的投资或风险管理使用不兼容。 ASIC的产品干预令将在市场脆弱性加剧时保护散户投资者免受这些有害产品的伤害。” ASIC专员Armor在官方声明中说。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报道说,ASIC在该国实施了差价合约(CFD)交易的限制规定。根据新提议的差价合约限制,经纪人必须降低所提供的杠杆。

保护交易者

ASIC强调了保护交易者的重要性,并补充说,当局已禁止使用二元期权来减少澳大利亚零售客户的损失。该委员会提到,该命令将有效期为18个月,当局可以在以后将其永久化。

“ ASIC估计零售客户在2018年因交易二元期权而造成的净损失约为4.9亿澳元。自从ASIC在2019年4月发出警告,针对在外国司法管辖区内的企业,命令其不得向客户提供未经许可或未经授权的服务后,澳大利亚的市场规模已大大减少了。据估计,澳大利亚零售客户在2019年净亏损超过670万美元。ASIC的二元期权禁令使得澳大利亚的要求与其他类似市场上的禁令保持一致,而此项条例紧随2021年3月29日开始实施ASIC的产品干预令后发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