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SIC对零售差价合约交易的限制令今起生效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从周一开始对零售差价合约(CFD)交易实施了限制,将经纪商可以提供的杠杆比例从最高500:1限制为最高30:1。此外,澳大利亚监管机构通过限制负余额保护和向新客户提供交易赠金和礼品的营销策略,施加了多项限制以保护交易者。

该法规与欧洲监管部门在2018年实施的法规非常一致。但是,ASIC在发布风险警告方面仍然有些懈怠。

经纪商已经根据新规调整服务

预计这次杠杆率的限制将导致较低的交易量,从而极大地阻碍经纪商的业务和收入,这是我们在受监管的欧洲经纪商中已经看到的趋势。但是许多经纪商也对Finance Magnates表达过欢迎这些限制措施的施行。

在实施限制之前,澳大利亚经纪商已经开始更新其服务。

ASIC也非常重视经纪商如何去遵守这个新规,因为个人违规者可能会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而公司可能会受到最高达5.55亿澳元的罚款。此外,这份产品干预令将在18个月内生效,如果当中有任何违规行为,可能还会永久生效。

ASIC专员Cathie Armor在点评ASIC新规的准备工作时说:“我们将密切监视产品干预订单的执行情况,并会毫不犹豫地采取适当行动来执行该订单。我们还讲密切注意CFD服务商他们的零售客户资金持有量变化,以及将零售客户归类为机构客户的任何错误分类,都可能会剥夺他们的重要权利和保护。保护散户投资者免受伤害,尤其是在市场脆弱、波动性加剧的时候,是ASIC的优先事项。”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