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xiCorp与ASIC达成一致,解决了澳大利亚金融牌照问题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日报道,一家受多方监管的金融经纪公司AxiCorp今天宣布,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决定撤销于2021年2月15日拟定的中止AxiCorp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许可证(AFSL)的提议。根据官方公告,因为此决议未最终生效,所以该经纪商在整个过程中为ASIC实体下的客户仍旧提供了不间断的服务。AxiCorp提到,双方已就许可条件达成一致,以确保并保持经纪商建立严格的合规文化。

AxiCorp首席执行官Rajesh Yohannan在点评最近的公告时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与ASIC达成和解,我们认为这是对先前担忧的公正回应。我也为高级领导团队的主人翁精神和承诺以及全体员工在加强我们在Axi的合规文化中的参与水平感到自豪。我们期待与ASIC建立长期和积极的关系,并希望随着我们扩展产品和服务,澳大利亚成为AxiCorp的重要增长市场。”

合规的框架

AxiCorp在公告中提到,该公司将继续与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合作,以加强整体合规框架。该经纪商还强调了与合规性相关事项的重要性。

“ AxiCorp非常重视所有风险和合规事宜,并在其澳大利亚合规职能和实践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在业务规模和复杂性方面适当履行我们的义务,”AxiCorp在公告中提到。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报道了2020年AxiCorp英国子公司的健康增长。AxiCorp是一家全球金融服务提供商,受到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迪拜在内的多个机构的监管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最近,该经纪商的活跃客户数量,交易量和收入均激增。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