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集团针对欧洲经济区客户更新账户转移条款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5日)报道,IG集团今天为其欧洲经济区(EEA)客户发布了英国脱欧后的更新条款,并要求他们将账户转移至IG Europe,因为该经纪商最近宣布,由于英国脱欧,其英国公司将不再为欧洲经济区(EEA)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官方公告所示,整个转移过程需要对客户进行身份验证并总体于2021年1月8日之前完成。IG同时也提到,如果转移过程中身份验证失败,该帐户将被关闭。

IG进一步提到,作为转移的一个必要程序,将关闭当前帐户中的未结头寸。 直到转移到IG Europe后再重新开放交易。这也是确保不会影响到客户的交易损益。

官方公告强调:要完成转移过程,用户需要在2021年1月8日(英国时间)之前验证个人身份。只需登录-我的IG,然后按照提示进行验证即可。视频验证可以在任意一天的上午8点至零点之间进行。请确保个人持有护照,这样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操作。验证最多可能需要24小时才能处理。如果用户不及时验证自己的身份,我们将无法将帐户转移到IG Europe,并可能需要关闭它们。”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