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4月零售客户资金量减少1600万美元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三(0603)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数据显示,经纪商盈透(Interactive Brokers)4月零售客户资金量(retail forex deposits)减少逾1600万美元。

继市场份额连续上升后,盈透(4月零售客户资金量)同比减少近50%的局面令该公司过去几个月再次表现逊色。

数据显示,盈透IB业务零售客户资金量自20196月触及峰值1.03亿美元之后,今年4月从此前的7200万美元进一步减少至5600万美元。

但整体论,最新数据也仅反馈了较3月环比的整体边际性变化,且每个经纪商之间的差异也尚未公布。

据监管机构数据显示,在美经营的在册经纪商外汇保证金数目,包括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的期货交易商(FCM),以及那些经纪自营商在内,共计5.53亿美元,环比3月数据5.56亿美元边际性下跌1%

与此同时,嘉盛(Gain Capital)4月客户资金量增加770万美元,环比增长近4%;安达(Oanda)4月客户资金量增加近180万美元,而IG美国增加220万,环比增长14%

转至不同经纪商的市场份额,4月表现较3月鲜有变化。其中,嘉盛作为全美最大的外汇经纪商仍维持领先地位,4月份额占39%,环比没有变化,但同比前值46%则有所下滑。

安达依然维持第二的位置,4月份额为37%,环比走高逾1%;盈透和TD Ameritrade则分别维持10%11%的份额。

具体数据可查询下图罗列的截至2020430日所有持零售外汇业务的FCM数据统计,以做对比之用,其中3月客户资金量也罗列在内,以说明差异。

(美国在册FCM4月月末净资本与零售客户资金量统计,来源:FM)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