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脱欧过渡结束后,IG集团将停止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2月29日)报道,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期即将结束,IG集团今天表示,其英国公司将不再为EEA客户提供服务。欧洲最大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提供商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将非英国客户的帐户的权限设置为“仅平仓”。受影响的客户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手动关闭交易,否则,IG Group将在2021年1月31日清算其头寸。

距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只有两天的时间,英国经纪商正在失去所谓的“护照”权利,原本这可使其在整个欧洲大陆提供服务和产品。相反,他们将需要获得特定国家/地区的批准才能继续提供服务,这也使得一部分经纪商停止了对于非英国客户的服务。

作为英国脱欧的一部分,这家在英国上市的经纪商为其英国的客户提供了转移到其欧洲子公司IG Europe的选择。后者位于德国,并由BaFin和Bundesbank授权和监管。

该公司今天强调说:“如果您先前已同意将您的帐户转移到IG Europe,但尚未收到转移的确认,请尽快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服务部/在线聊天,以便我们进行调查。”

IG集团进一步解释说:“请注意,在12月31日之后,只有在成功转移帐户之前,方可继续进行交易。因此,如果您同意转帐,那么从12月31日开始,您将无法再开设任何新的仓位。我们预计转帐将在1月中旬进行,我们将提前通知您转帐日期。”

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后,本周晚些时候,英国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如果要在欧洲大陆开展业务,必须遵守不同的规定。

IG集团和其他经纪平台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前建立或扩大了欧洲基地。预计英国脱欧将导致欧洲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欧洲将对FCA监管的公司实施通行限制。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