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SIC向法兴证券澳洲私人有限公司施加额外牌照条件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0615)宣布已经对法国兴业证券澳大利亚私人有限公司(Societe Generale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 Ltd)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施加附加条件。

此举意味着该公司必须任命一名评估和测试公司管理、系统和流程的独立专家,以确保公司合规于2001公司法下对客户资金(管理)的义务条款。

该独立专家将负责识别公司内部关于合规性的任何缺陷,一旦发现将给出任何补救措施的报告并提交于ASIC和法国兴业银行。

ASIC在日内声明中指出,“附加条件同时要求法兴证券澳大利亚私人有限公司一名有资质的高管和一名董事会成员向ASIC确认独立专家建议的所有补救行动均已采纳并执行,并提供证明。”

如果没有提供上述证明,则法兴证券必须停止接纳新客户的入金,也不得向其执行的任何期货交易收取经纪业务费用。

ASIC日内表示,继法兴向ASIC报告曾在201412月至20189月期间,把客户资金存入未经授权的银行账户后,执行这一附加条件是以确保该机构合规于关于客户资金的规定。

据悉,法兴证券澳大利亚是一家提供股票衍生品销售,经纪业务和清算的金融服务机构,同时提供线上衍生品和ASX24期货和期权,客户群体包括金融机构,对冲基金,资产经理人和企业客户。

如同FM此前报道的,今年3月该公司在悉尼唐宁中心地方法院接受刑事指控,其中两项涉及未能将客户款项存入独立授权银行账户的罪名,另外两项涉及未能遵守与客户资金银行账户有关的要求。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星晴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