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SIC取消澳大利亚Golden Securities金融服务牌照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一(0601)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内宣布已经取消澳大利亚Goldern Securities Ltd公司(前身为AFS Capital Securities Ltd)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AFS),该取消起始生效于2020521日。

ASIC表示,澳大利亚Golden Securities公司的AFS牌照此前被暂停至2020521日,但由于该公司未能解决此前ASIC对该公司无法履行牌照义务的担忧,公司的AFS牌照遂被取消。

ASIC在声明中专门指出,“由于澳大利亚Goldern Securities公司未能提供其财务和审计报告,且(未能)维持(公司)足够竞争力和能力去履行AFS牌照下的金融服务,(导致)牌照被取消。”

ASIC希望AFS牌照持有人实施一切必要的事宜来履行他们在金融服务法下的义务,遵从牌照条例,确保高效,诚信和公平地提供符合牌照范围的金融服务。”

“牌照持有人必须保持提供牌照下金融服务所需的能力和资源,同时建立健全的合规程序,确保持续合规于被授牌者(持有人)的义务。”

尽管Golden Securities公司的AFS牌照被取消,公司能持续其有限运营至2020121日,从而使得该公司能够结束其四项注册管理投资方案。

同时该公司还必须维持为期12个月的公共赔偿保险和AFCA会员资格。

回溯至2017年,ASIC曾禁止该公司一名负责的经理Dr Bingxing Hu提供金融服务5年,不过在Hu提出上诉之后,这一禁令减少为4.5年。

ASIC取消个人风险管理AFS牌照

除了取消澳大利亚Golden Securities公司的AFS牌照之外,ASIC周一宣布也取消了该公司的个人风险管理AFS牌照,(该取消)起始生效时间为2020521日。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星晴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