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SIC放宽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紧急措施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14日)报道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当日向所有股票市场参与者发布了一封信,提醒他们采取适当行动,以确保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保持弹性。

特别是,澳大利亚监管机构要求所有参与者采取合理步骤,以确保与其订单匹配的交易数量能够由其内部处理和风险管理系统处理。

此外,该监管机构还撤销了向九个大型股票市场参与者发出的限制每天执行交易数量的指示,此前,ASIC在3月15日发布指令要求大型股票市场参与者限制每天执行的交易数量。

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下,公司必须将其已执行交易量比发函前的周五的执行交易量减少最多25%。因此,大批量参与者及其客户必须积极管理自己的交易量。

ASIC目前则决定放宽这种措施。该监管机构称,这有助于更有效的结算准备和降低失效率,同时随着COVID-19带来的波动性下降,交易活动的总体情况稳定。

“ASIC将密切监视参与者的行为,并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行动。 ASIC还将对贸易活动的更广泛趋势进行审查,并在适当的情况下就建议的监管变化与业界进行磋商。”

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协会(AFMA)对ASIC的决定表示欢迎。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