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SIC应对疫情调整工作重点 推迟非必要活动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14日)报道,随着监管机构在疫情中转移工作重点,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已提供了更详细的信息,说明哪些活动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为了应对COVID-19并试图确保其市场完整性,ASIC将推迟其某些活动,并重新分配其部分人员以解决更为紧迫的问题。

根据管理局发布的声明,其推迟了一些并非立即必要的活动,例如磋商,监管报告和审查。

此外,ASIC还指出,现在无法进行“紧密和连续监控计划”的改进方法之类的现场监督工作。而该机构将继续远程监控公司。

为了应对疫情,ASIC已加强市场监管,以确保澳洲市场保持公平和有序,并确保适当地告知投资者,且防止市场滥用。

ASIC将加大对可能遭受欺诈的消费者的支持,并将确定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来支持公司的行为,例如便利及时完成集资和其他紧急交易。

ASIC主席詹姆斯·希普顿(James Shipton)表示:“ ASIC意识到,由于COVID-19的影响,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业的参与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们也承认他们正在采取特殊措施来支持受到不利影响的客户。我们希望他们在这些特殊时期继续采取公平行动,并符合消费者的最大利益。”

“为了帮助公司,ASIC将尽可能限制他们需要响应的监管活动。我们还与金融业合作,以确定我们可以提供支持的其他领域。”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