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dmiral Markets 遭假冒员工瞄准拉美投资者实施欺诈

文 / Linda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magnates在周一(9月16日)发布的报道称,Admiral Markets是一家多元化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公司,周一警告投资者有人涉嫌冒充其员工以获取敏感信息或窃取资金的欺诈行为。

该欺诈计划主要关注拉丁美洲,并涉及代表Admiral Markets对潜在客户管理账户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这是该公司不支持的产品。

假工作人员联系在其他经纪商网站注册的客户要求提交交易存款,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客户协议表格,这促使受监管公司采取行动。 Admiral Markets证实,它与上述诈骗者没有任何关联,并建议所有人完全避免这种情况。该警告指出,“客户应该知道Admiral Markets不提供管理帐户,我们也不会授权第三方为我们的客户管理帐户。”

Admiral Markets表示该欺诈计划确实试图误导投资者,让他们觉得欺诈公司通过使用以类似名称运营的授权公司的详细信息来提供合法产品。声称获得FCA的许可,使用受监管公司的注册地址并参考其实际网站,这是骗局公司获得不知情客户信任的典型举措。

Admiral Markets(UK)Ltd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许可,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并获准在欧洲及欧洲经济区下提供跨境服务。Admiral Markets的产品在过去几个月里出现了大幅增长。这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公司最近增加了其Admiral.Invest账户类型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衍生品阵容,增加了177个新的差价合约。Admiral Markets在其声明中向投资者说明与欺诈性提供商打交道的风险。它进一步指出:“使用Admiral Markets品牌进行欺诈活动的任何其他未经授权的人,公司或网站,不仅违反适用法律,而且不遵守投资者保护,信息披露,索赔处理等基本规则。监管义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