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采访B2Broker创始人兼CEO—ArthurAzizov

文 / Cherry来源:B2Broker

廣告
廣告

B2Broker创始人兼CEO—ArthurAzizov讨论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现状、克服影响该行业发展的障碍以及他对未来的计划。

B2Broker是领先的外汇、加密货币和CFD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您如何最好地描述加密货币市场的当前状态?

如今,媒体对加密货币的讨论可能不像几年前那么积极。炒作期已经结束,许多项目已经关闭,很多人现在认为加密货币是骗子的工具。

然而,市场显然在继续发展。交易所仍在以相当高的速度建立,传统经纪商也开始推出加密货币交易。你也可以看到新的加密货币支付系统,经纪商和交易所定期进入市场这表明一致的市场活动.

我相信加密货币会继续发展。甚至早在几年前的一些采访中,我就清楚地知道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如今,主要的证券交易所是集中式的,完全可调整,并要求KYC程序,而领先的平台已经推出了保证金交易

从交易的角度来看,加密货币正遵循着外汇市场的相同步骤。事实上,它们正以更快的速度发展,这主要是由于传统金融市场中存在的技术。我们的团队在这个行业有着十年的经验,结合了与区块链技术并行的最佳实践。

告诉我们有关您的加密货币交换B2BX。您决定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换的原因是什么?与其他加密货币平台相比,其关键特性是什么?

我们在2017年完成ICO后,于2018年推出B2BX。一方面,我们希望利用围绕加密的炒作,另一方面,我们意识到B2Broker客户迟早会希望获得加密货币的流动性。我们的预测被证明是准确的。我们是市场上最早向券商和企业客户提供加密货币差价合约(CFD)和现货流动性的参与者之一。

B2BX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大量的菲亚特对(欧元和美元市场),只有前10名的流动硬币,所有流行的马厩和所有级别的大型应用/订单对所有工具的吸引力。B2BX客户可以使用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多种存款和取款方法,例如,欧洲范围内的SEPA即时支付以及欧元和美元支付上的直接银行存款/转账。此外,B2BX是一个有执照的、可靠的kyc供应商,提供全天候的运营客户支持。

机构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需求有多大?人们认为,随着体制的出现,该行业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发展创造强大的动力。您是否同意这一点,或者您是否认为企业参与者的角色被高估了?

B2Broker主要面向机构和企业客户以及大型金融机构。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机构要求我们将保证金和现货流动性联系起来,并在我们产品的基础上,为他们的零售客户建立自己的解决方案。例如,考虑一个外汇经纪人,他拥有一套传统的工具和3万名客户,这些客户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感兴趣。在这种情况下,经纪商将密码价差合约的流动性与杠杆率为1:5挂钩,然后开始向客户分发,但杠杆率为1:10,从而响应客户的要求和市场趋势。

其理念是,不是机构客户自己将资金带入市场。相反,它们实现了新的工具,以便提供对当前客户机的直接且容易的访问。当然,这是一个双边进程。随着机构客户的到来,加密货币已经变得大众化。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拥有庞大客户基础、强大基础设施和丰富经验的老玩家”——进入新市场的玩家越多,加密货币就会变得越普遍。

根据2018年的最新研究,购买或使用加密货币的人数比前一年翻了一番,达到3500万。然而,使用或计划购买加密货币的比例仍然非常低。你认为是什么阻止了数字货币达到更高的水平?在您看来,阻碍行业发展的主要障碍是什么?我们如何克服它?

如今,只有不到1%的网站接受密码支付。一旦你能够在商店里使用加密货币付款、购买咖啡或支付晚餐费用,你就可以说数字货币在全球得到了认可。事实上,目前加密货币是一种投资方式,但有必要让它们成为真正的支付单元。我想补充的是,为了这个目的,我们开发了一个名为B2BinPay的支付系统,该系统旨在为买家和卖家提供方便的加密货币支付。

当分销商和制造商能够通过加密货币相互支付,并且制造商能够使用加密货币支付工资和税收时,将会出现一个完全成功的场景。在这一点上,这个循环将结束,我们将能够讨论加密货币的大规模使用。

然而,即使在今天,我们也能看到相当大的变化。由超过10亿人组成的克拉姆和天秤座是一个生态系统,他们将使用电子钱包、硬币和转账——而他们可以在没有银行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切。

密码界被分成两个几乎不可调和的阵营。一些人认为加密货币的主要用途是在商店里付款,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其目的是将其积累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你对此有何评论?

在我看来,加密货币长期以来一直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所以我总是把它作为投资方面的考虑。我不会在这里给出任何预测,但我对比特币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自从稳定币出现了以后,我一直饶有兴趣地观察它的发展。

您对加密货币监管问题有何看法?它会不会成为这个行业的紧身衣,源自于独立于权力机构和中央集权制度的理念?

当然,由于加密货币的独立性、分散性和匿名性,它们吸引了大量的受众。然而,今天的现实是,人们愿意使用托管服务来支付数字资产的存储费用。这是一个奇怪的悖论,因为他们试图逃离他们所处的环境。

我相信当加密货币监管问题得到解决时,将会有大量的加密货币被采用。

2017年,你们成功举办了ICO。你认为这次繁荣是已经过去了,还是我们在等待第二次浪潮?

我百分之百确定ICOs不会有新浪潮。长期以来,这种形式的密码项目招商引资一直被认为具有欺骗性,其名称本身也有负面含义。

从那以后,IEOs(首次公开发行)应运而生,对投资者来说,它看起来更加安全。我不确定这种趋势会持续多久,但我认为,这种融资模式将在可信的监管交易所扎根。至于交易所,它们是赚取和吸引用户的另一种方式。

另一个趋势是提供安全令牌。如今,美国已有几家公司获准向不合格的投资者发行和出售带有标志的股票。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能够达到STO的项目范围非常狭窄。

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未来的计划吗?在近期,你们会推出新的项目吗?

B2Broker的重点是B2B部分。我们设立了经纪公司,同时为已经成立并运营的企业提供流动性和技术。我们致力于开发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开发B2BX加密交换,我已经介绍了它的优点。

我们的另一个关键项目是B2BinPay,这是一个帮助公司处理主要加密货币的支付系统。如果您想在业务中扩展支付方式,您可以连接B2BinPay,并有机会接受至少15种加密货币作为支付。然后系统将第二天可以收到的资金转换成公司的银行账户。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费用低,24/7支持。B2BinPay已经被大约150个商家使用。

我们未来的计划是继续在全球扩张,包括在其他司法管辖区获得牌照、发行预付卡和推出钱包移动应用。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