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emini推出机构级加密货币监管服务 扫清机构客户的入市障碍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10日)报道称,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今日宣布推出名为Gemini Custody的机构级加密货币监管服务,支持18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莱特币、Zcash以及13种ERC-20令牌。

虽然Gemini Custody服务最初只用于这类主要的加密货币,但该公司计划积极扩张以支持更多加密货币。这一步骤反映了客户对山寨币和其他代币的托管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激增,而不仅仅局限于主流的加密货币。相信这会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从长期来看,处理较冷门的加密货币通常与较高的风险有关。

Gemini首席执行官Tyler Winklevoss表示:“作为一个资产类别,加密货币是否成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拥有个人和机构资金的托管商的安全性和稳健性。”

该计划旨在扫清阻碍机构投资加密货币资产的障碍,并最大限度的降低因盗窃或操作错误造成的损失风险。除了获得纽约州监管机构(世界上最严格的监管机构之一)的认证之外,该交易所的运营能力和技术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承保业绩。

Gemini运营总监Jeanine Hightower-Sellitto指出:“机构投资者已经证明了对加密货币有着明确和不断增长的需求,但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完全满足其复杂的监管和安全要求的解决方案。”

更具体地说,Gemini Custody较其他托管商而言拥有操作和风险管理优势,包括使用“硬件安全模块(HSM),多重签名技术和地理位置分散的访问控制设施”等。网络安全标准还允许用户使用硬件安全密钥保护其资产,并管理转账功能等,他们甚至可以完全阻止帐户内的所有加密货币提款操作。

Gemini的新产品将与Coinbase等本地托管服务公司竞争,该公司已签署了70多家机构加入其去年推出的托管服务,以类似于传统证券的方式来保护加密资产。

Coinbase托管服务还与多家经纪商合作,为其客户提供对其产品的访问权限,该产品通常以至少1000万美元的价格接收客户,并收取10万美元的初始设立费用和10个基点的月费。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