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数月停滞后...日本经纪商巨头Gaitame八月交易表现一跃而起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91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继夏季交易量表现不景气后,日本外汇经纪业务巨头Gaitame日内公开8月交易报告,显示稳健增长。

由于6月、7月外汇市场波动性的关系,交易量有所放缓,正因如此,许多经纪商和交易提供商在这两个月中的客户活动出现下降,8月对于多数企业而言均有呈现交易量的稳健反弹。

Gaitame也不例外,报告显示,至8月末,公司客户账户数量达498028个,高出7月末账户数4962341794个,涨幅0.4%,与月均账户增长幅度一致。

在保证金数量上,该经纪商8月数据刷新全年最高,录得1148亿日元,接近11亿美元,环比前值1336亿日元略有增加1.04%

将这一数据同比去年也有领先,去年同期录得数据为1137亿日元,同比显示了0.9%增幅。

今年迄今,Gaitame在稳健的交易额上持续挣扎,自1月交易额录得2722亿日元以来,没有一个月份的数据能够接近这一水平。

直至8月,8月份交易额录得2709亿日元,较7月交易额1435亿日元显著增加,事实上环比增长了88.8%;同比2129亿日元也增长了27.2%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