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福汇8月份降低比特币兑美元交易的点差

文 / Linda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magnates在周一(9月16日)发布的报道称,福汇集团今天公布了2019年8月的执行质量指标,该指标显示加密货币和某些外汇工具的平均利差率较低。对于加密货币对,该公司平均每比特币/美元为36.8个点,低于2019年7月的42.5个点。

自今年年初以来,加密货币一直创下新高, 反弹近一倍。有传言称,全球顶级经纪商和交易所即将开始为机构客户进行加密交易也会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对于以太坊和莱特币工具,福汇平均分别收取1.9和0.6点的点差,也比前几个月收低。

去年早些时候,外汇经纪商推出了新的资产类型,当时它开始使用已经安装的比特币产品测试服务。FXCM还公布了2019年8月的价格改善/滑点静态,其中显示了以下亮点:

61.4%的订单按价格执行;

24.8%的订单执行时出现积极的滑点;

13.8%的订单执行时出现负滑点。

该公司还报告了其执行速度,该速度是从收到客户订单到填写时间计算的。 8月的平均订单执行时间为31毫秒,而5月为24毫秒。一些经纪商已经提供了良好的执行速度,但未能提供价格改善或流动性。根据报告中的数据,欧元/美元,英镑/美元和黄金/美元汇率的平均点差分别为0.2,0.8和38.5点。

下表显示了8月份的确切数字: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