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利润下滑25%?但芝商所第一季度表现仍超预期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28日报道,美国衍生品巨头芝商所(CME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E)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所报营业额为12.5亿美元,营业收入为7.25亿美元。与2020年第一季度15.2亿美元相比,营业额下降了近18%。营业收入也下降了24%。

数据仍超出预期

芝商所的净收入比上一季度下降了25%,为5.744亿美元,合每股1.60美元。这一数字在去年同期为7.662亿美元,合每股2.14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在调整后的基础上,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1.79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1.75美元。

应当指出,由于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大大增加了交易需求,因此去年第一季度见证了一个非常动荡的市场。

芝商所是美国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运营商之一。该交易所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日均交易量(ADV)为2180万张合约,非美国部分日均交易量为610万张合约。

此外,该公司还详细说明了该季度的结算和交易费用产生了10亿美元。交易者支付的总平均价格为每张合约0.658美元。此外芝商所的市场数据业务产生了1.44亿美元的收入。

芝商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在谈到财务状况时说:“自2021年初以来,我们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强劲,因为客户希望管理与大流行后经济复苏潜力相关的风险。第一季度的交易量已经回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第一季度ADV达到了我们有史以来第三高的季度ADV,未平仓合约攀升至超过1亿张合约。此外,我们将继续实现我们的增长目标,推出几种创新的新产品,完成BrokerTec向CME Globex的迁移,并同意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在场外交易市场提供后期交易服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