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芝商所宣布8月10日重开欧元美元期权交易场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6月10日)报道称,随着世界经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开始逐渐重新开放,芝商所集团(CME)今天在芝加哥宣布,它将在8月10日重新开放其欧元美元期权交易场。

该公司表示,在此之前,芝商所将改组交易场所,以使其达到社交距离的标准。此外,它将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但是,交易所运营商并未详细说明这些措施。

芝商所在声明中称,尽管欧元美元期权交易场将在8月开放,但芝商所其他公开喊价交易场将继续关闭,直到芝加哥市和伊利诺伊州达到其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五阶段。

“我们即将出台其他合规要求和进入交易大厅的程序。随着冠状病毒危机的持续发展,公司将继续监视局势并根据需要传达任何变化。”芝商所在声明中说,“包括欧元美元期权在内的所有产品将继续在芝商所Globex上交易。”

芝商所于2020年3月13日开始关闭交易大厅,当时该交易所表示此决定是根据医疗建议做出的。

此前FM曾经报道,消息人士称尽管该公司的期货产品交易已经准备电子化,但现在的形势加速了行业内将交易从交易大厅移至电脑屏幕的趋势。

CME宣布这一消息之际,美国有22个州因抗议活动和放宽封锁限制而导致COVID-19确诊病例激增。根据Worldometer的数据,在发布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2,045,549例。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网站显示,截至2020年6月9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1,956,421例。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