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将于五月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3月30日报道,在推出全球首个比特币期货大约两年半之后,芝商所集团正在寻求通过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为加密货币交易者带来另一种多元化的选择。

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与其兄弟产品密切相关,基于相同的基本参考指数CME CF比特币参考汇率,将以现金结算。该指数是与Crypto Facilities合作开发的,可提供以美元为单位的实时比特币价格。该指数使用交易和来自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目前由Kraken和Bitstamp组成)的订单簿活动来引用定价数据。

预计将于5月3日首次推出的微型合约,其名义价值将仅为原始合约的1/10。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这款微型比特币期货目前正在接受监管机构的审查,交易所运营商确认,一旦新增内容明确,便对外开放售卖。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表示,此举标志着新兴的加密货币期货市场的一个新发展方向,它将为散户投资者提供新的机会这部分群体希望进入不同的投资市场,或者由于资金有限,先前难以参与其中。标准合约的十分之一,也使专业交易者在交易这些有限风险合约时会有更多的收益点。

芝商所孵化了一整套加密货币衍生产品

“微型比特币期货的推出直接响应了众多客户对小型合约的需求,并将为参与者如何以透明有效的方式交易受监管的比特币期货提供更多选择和维度,”芝商所股票指数和另类投资产品全球主管Tim McCourt说道。此外,芝商所还提供了有关其比特币期货的最新指标,该数据在2021年平均每天达13,800张合约(约合69,000比特币),显然代表了机构的兴趣。

这两个数字是一年多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的高峰,比特币价格在2021年飙升了约300%。价格飙升导致芝商所比特币期货的未平仓头寸和交易量猛增,因为投资者试图通过开仓期货来对冲现货市场中的头寸。

微型比特币衍生品的推出,差不多正好是以太币期货合约推出后的一个月,这是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运营商向加密业务扩展的最新举措。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