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芝商所报告疫情中首份财报 营收大涨52.1%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Finance Magnates报道,金融衍生品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于本周三(429日)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显示在疫情的影响下,交易量和其他关键财务指标有所增加。

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芝商所报告的收入为15.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1.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9.0%。

同期内的净收入为7.66亿美元,同比增长54.6%,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2.1%,达到9.6亿美元。

在交易量方面,2020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每日交易量(ADV)总体创纪录,尤其是EMEA和亚太地区。就整个交易所而言,日均交易量为2700万份合约,年增长率达到45%。

美国以外国家地区的日均交易量达到730万份合同,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56%,其中欧洲增长了54%,亚洲增长了73%,拉丁美洲增长了21%。

芝商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特里·达菲(Terry Duffy)在对业绩发表评论时说:“……我感到非常自豪,芝商所员工表现出坚韧性,其中大多数人都在远程工作,以确保我们的系统和市场继续运作。尽管出现了极度动荡的时期,但效率仍然很高。”

“本季度,我们看到在所有产品和时区的客户对冲和风险转移水平显著提高。尽管疫情的长期影响仍然未知,但我们仍将重点放在整个芝商所集团社区的健康和安全上,以及在这些特殊时期及以后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便利的风险管理。”

2020年的前三个月,芝商所清算和交易费收入也达到13亿美元。该交易所声明称,每张合约的平均收费为0.676美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了6%。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