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ySEC通过临时许可制度接纳了88家英国公司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7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于周二发布了当地来自于英国的金融服务公司的名录,这些公司现已被塞浦路斯的临时许可制度(TPR)接纳。官方公告显示,CySEC收到了来自金融服务公司根据拟定协议提交的总共96份TPR申请。总共有7家公司被判定是不可接纳的,而一家公司撤回了该申请,这意味着有88家公司正在该计划下运营。

名录中的一些重量级企业为IS Prime,Equiti Capital,LMAX,Finalto,盈透证券CMC Markets等。

临时许可制度(TPR)

塞浦路斯金融监管机构去年启动了TPR计划,旨在英国脱欧协议签署后为英国公司提供临时的欧洲运营窗口。它允许在塞浦路斯没有任何实际业务存在的公司向专业客户提供投资服务,有效期直到2021年12月31日。

接收该计划申请的截止日期最初定在2020年12月31日,但后来推迟到2021年2月28日。

在英国脱欧之前,许多英国公司都获得了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许可,并通过护照发放许可权在欧洲国家开展业务。但是,这种特权在去年年底与英国脱欧协议的结束而终止了。与CySEC相似,FCA也正在运行TPR程序。

CySEC早些时候解释说:“ TPR旨在促进英国脱欧后向新合同的平稳过渡,这是在反向招标基础上达成的,以继续服务塞浦路斯专业客户并建立相关实体” CySEC早些时候解释道。

许多公司开始寻求欧洲本地金融牌照,其中一些牌照就来自塞浦路斯,可确保以继续其欧洲业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