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ySEC延长了英国脱欧后本地临时许可的申请期限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28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对于那些在英国脱欧后愿意在欧盟岛国临时许可制度下运营的英国公司延长了申请期限。

申请截止日期已从先前的2020年12月31日推迟到2021年2月28日。监管机构称,在原定12月底的截止日期之后,仍收到70多家公司提交的多份申请。

平稳的转移

在英国脱欧协议达成后,并未顾及到伦敦主要的金融服务商,使得这些在全球27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的英国公司失去了所谓的护照通行权。

塞浦路斯的临时许可制度将使英国公司在当地保持经营一段时间,从而简化业务的转移。但是,这些公司只能向塞浦路斯的专业客户提供服务。

此项许可将使英国公司无需在塞浦路斯开设任何实体业务即可保持运营至2021年12月底。

监管公告称:“ 此项临时许可旨在促进英国脱欧后向新合约的平稳过渡,是基于反向招标基础上达成的;同时帮助那些希望继续服务塞浦路斯专业客户和开展业务的英国公司在当地建立实体。CySEC意识到延长上述期限的确有正当理由,并认为这种延长将进一步促进英国退欧后的平稳过渡。”

同时,塞浦路斯已成为许多英国经纪商继续欧洲业务的热门地区。但其他欧洲监管机构对塞浦路斯的公司持续不守规的现象表示关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