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ySEC对XGlobal Markets(FXRidge)处以50,000欧元罚款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24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宣布,由于X Global Markets Ltd的反洗钱控制措施存在缺陷,已对该公司处以50,000欧元的罚款。

事件确切的细节尚未公布,但违规行为与《洗钱和恐怖主义资助法》(L. 188(Ι)/ 2007)的基本原则有关。这一执法行动是监管当局在2016年4月至2017年7月期间进行合规性现场调查后给出的结果。

在决定采取纪律处分行动时,主管当局认为需要发出明确的威慑信息,告知其反洗钱程序落后,并强调其员工处理交易账户的监管体系中存在薄弱环节。

监管机构针对X Global Markets的命令中指出的缺陷包括不遵守新客户尽职调查规则以及对业务关系的持续监控。总体而言,该声明描述了该公司反洗钱程序的不作为,很可能对于高风险的客户/交易不予以报告。

被处罚者前身为FXRidge Ltd

X Global Markets Ltd是一家塞浦路斯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以X GLOBAL Markets和X GLOBAL Investments两个品牌运营。后者是X Global的投资管理部门。该公司还经营XGLOBAL FX Ltd,该公司受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并持有证券交易商牌照。

该公司最初是受CySEC监管,以品牌FXRidge Ltd的名义运营,并持有CIF许可证。在修整了几个月后,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再次重拳出击,并积极调查违规行为。 Cysec还暂停了一些在英国推广其风险产品的外汇经纪商

达成此协议后,CySEC经常命令公司在既定框架内采取修正措施。监管机构确认X Global Markets Ltd已经支付了罚款,并且由于通常在检查后的六个月内才会宣布此类协议,因此大多数报道的问题应该已经得到解决。报告还指出,所有协议中应付的款项都被视为财政部的收入,并不会掉入CySEC的腰包。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称为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