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乐天证券报告第四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7日报道,日本主要经纪商之一的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今天宣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季度财务业绩。该经纪商报告称,上一季度净利润为35.7亿日元,去年同期为26.8亿日元。 。

根据官方公告,乐天证券在过去三个月的净营业收入为225亿日元,相比之下,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数据为167亿日元。

这家日本公司上一季度的利润为56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为38亿日元。

该经纪商在点评该数据时说:“乐天证券公司的财务报告是基于“证券公司统一会计标准”(由日本证券交易商协会董事会于1974年11月14日制定的) 。商品期货交易基于“商品期货交易统一会计标准”(由日本商品期货协会理事会于1993年3月3日制定)。”

2020年3月,日本金融服务巨头的加密货币钱包和交易平台Rakuten Wallet通过加入Litecoin(LTC)扩大了对加密货币的支持。

强劲增长

这家日本券商除季度财报大幅增长外,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的业绩也显着增长。乐天证券报告称,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净营业收入约为750亿日元,与一年前的580亿日元相比,增长显着。这家日本金融服务提供商过去12个月的净利润为95亿日元,而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为70亿日元。

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于2020年5月选择伦敦领先的区域和全球反金融犯罪,风险和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NICE Actimize实施反洗钱合规平台,以保护和支持其客户并满足监管要求。该经纪商在2020财年报告了强劲的财务业绩。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