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乐天2019全财年净亏损 乐天证券营收下滑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五(0214)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乐天日内公布其截至20191231日的全财年报告,数据显示2019财年对于该日本经纪商而言是艰难的一年。

其中,营收总额录得1.263日元,同比去年的1.101兆日元增加了14.7%

然而,利润方面却未能维持稳健,2019财年的运营利润录得727.45亿日元,同比去年减少了57.3%

税前收入同比前值1654.23亿日元也有减少,最终减少了445.58亿日元。

而细分来看,公司的金融科技板块,包括了乐天证券在内,2019财年的营收更为稳固,录得4863.72亿日元,同比前值4244.88亿日元减少了14.6%

该业务的利润同比小幅增长2.1%录得693.06亿日元。

尽管该业务整体成功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增长,对于乐天证券的营收和利润而言,同比确实减少的,缘于国内市场停滞导致的佣金减少。

如同FM此前报道的,乐天在本财年第三财季同时录得亏损,缘于该期间内,公司在其投资Lyft公司上记录了减值损失,据悉Lyft作为一家共享行车的企业,自上市以来股价显著下滑。

事实上,乐天在那一期间记录了1112亿日元的亏损,对全财年产生了影响。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