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市场波动率低零售经纪商“负伤” 乐天证券2019首季财报营收缩水75%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4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零售经纪商乐天证券日内公布其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内容。

作为电商巨头乐天的附属公司,该经纪商首季的营收较去年表现呈现出令人失望的大跌。

报告显示,首季的运营收入录得144亿日元,同比去年559亿日元几乎减少了75%。

即便是在减去开支部分后,这一财报业绩也并未转好。

今年首季企业的利润录得33亿日元,去年这一数据在206亿日元,意味着同比接近下滑了85%。

净收入方面也相似的糟糕,该公司首季净收入录得19亿日元,同比前值的131亿日元下挫了86%。

报告称引起这部分下滑的主因在于外汇市场的低波动率。大部分乐天证券的交易者试图在外汇市场中获利,虽然乐天同时也给到了其他的资产类别。

但这些资产市场在过去数月中表现基本停滞,鉴于市场低波动性,交易量低由此导致营收在整个零售市场大幅下滑。

由此,虽然乐天证券在这次境遇中营收大幅下滑,但并不意味着是“孤军奋战”的。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