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乐天证券2020年财报披露,财务状况稳定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26日报道,日本最大的外汇经纪商之一的乐天证券公司(Rakuten Securities Inc.)已汇报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财务数据,其收入和利润均表现喜人。乐天证券在2020财年的营业收入为720亿日元(6.98亿美元),较去年的560亿日元增长了30%。

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净利润)中的表现也同样如此,为150亿日元(1.45亿美元),较2019年的水平高出33%。

在总资产方面,总部位于东京的乐天证券公司目前持有2.4万亿日元(230亿美元),较上一财年末增加了有三分之一。

乐天证券公司与其他在线经纪商一样,因为新冠病毒蔓延,在各地居家隔离的情况下,促使许多首次做交易的人在线开设了新的账户。零售交易的繁荣使乐天的许多子公司在2020年的用户群体增加了两倍。

乐天涉足加密货币市场

母公司乐天集团计划在2021年2月12日公布其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年的合并财务报告。

乐天证券是日本最大的外汇经纪商之一,在五年前收购了FXCM先前的一部分业务后,在香港经营区域性业务。

乐天证券是电商巨头乐天集团的一部分,它还通过与Kenanga Investment Bank Berha合资的方式在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经营零售外汇品牌。Rakuten.com运营者世界第四大在线业务,仅次于阿里巴巴,eBay和亚马逊。

借助集团内部的协同效应,乐天通过推出其名为“ Rakuten Wallet”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涉足数字资产领域。

此举发生在乐天集团收购比特币支付公司Bitnet后近四年,并也在英国开设了一家区块链实验室。该公司成为亚太地区最引人注目的公司之一,一跃赶上了加密货币的潮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