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INRA禁止前高盛分析师进行证券内幕交易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0日报道,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禁止前高盛研究分析师Brian Maguire使用内幕信息购买证券,该行为也被称为内幕交易

根据联邦法律,在美国使用任何非公开信息进行交易都是犯罪。该自律组织于周二宣布,详细提到了Maguire在获悉他一位分析师同僚正提升对某证券的建议后,他本人于2020年4月和2020年6月购买了关联两家公司的证券。

涉嫌联邦犯罪

Maguire的这位同僚将证券的操作建议从“中性”升级为“买入”,尽管该信息尚未在公共领域公开,但内部电子邮件还是透露了这部分建议正在修改中。

在该建议最终确定之后,同时也在公开研究报告发布之前,Maguire使用未公开帐户购买了这些公司的证券。

此外,监管机构称,Maguire在调查其未公开账户的交易历史时,对FINRA工作人员说谎。尽管Maguire同意FINRA的调查结果,但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一指控。

FINRA执行副总裁兼执法部门负责人Jessica Hopper表示:“证券业专业人士的内部交易削弱了公众对我们资本市场的信任。 FINRA利用先进的监视工具来检测和纠正这种类型的不当行为。确保市场完整性是FINRA的核心任务之一,从行业内部清除不当行为始终是FINRA的首要任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