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欧洲四家可疑企业进入警告名单 比利时监管机构给出提醒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71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随着一份份数量增加的客户报告被陆续审查后,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再次更新警告列表,以保护当地居民的利益。

根据FSMA的声明,近期该机构已经调研了一定数量的消费者,指出某些公司向这些群体提供各式各样的营销,包括给到比市场利率更高的回报,有的甚至许诺无风险的报酬。

对此该监管机构表示,“FSMA再次向客户发出警告,缘于在这些未经授权的利益诱惑的背后通常都存在欺诈,他们的目标就是盗取你们的储蓄。”

今日FSMA提醒客户,欺诈活动将继续以类似的形式出现,通常都是以推荐投资产品,财富管理合约为由。

这类产品的属性通常为----客户需要向欺诈人员提供自己的资金,由此他们会假借“管理”之名而掳走资金,通常惯例使用的招数即承诺高额回报。

FSMA增述称,这一理由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最后,除了这一堆承诺之外,投资者从没有拿回自己的资金。

除了给出上述警告之外,FSMA也将四家近期有所活跃的可疑公司做出标记,其中一家提供外汇交易,一家提供固定收益投资基金,一家宣称是资产管理,另一家的网站似乎无法运营。

目前这四家位于监管机构的黑名单中,分别是:

www.aeglobalinvest.com

www.deutschecapitalpartners.com

www.fortis-prime.com

www.rt-europe.be

报道称,第一家Ae Global Invest宣称是一家投资企业,提供客户在外汇,外汇可交易基金,美酒、原料、牛场等等交易机会。

FSMA警告称,这些企业并不持有监管授权,由此在比利时提供这类投资业务并不允许,另外,很有可能存在投资欺诈,意味着投资者的资金最终将无法赎回。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