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重要!ESMA不再延续CFD限令和二元期权禁令 然而关注依然继续...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080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上日发出声明通知,表示将不再更新欧洲地区零售市场差价合约CFD销售限令。

去年8月时,这一监管机构开始压制提供高杠杆的经纪商,出台新规,此后ESMA共延续此份新规四次,最近的一次延续在至2019731日已经告一段落。

报道表示,在20188月首次引入有时间限制的新规之后,历经12个月ESMA此举并无意外,大部分的国家监管实体已经开始将ESMA这份新规的内容在各自国家内部永久立法。

本月早些时间ESMA同时也停止了对二元期权暂时禁令的延续。

然而这些停止并不意味着ESMA不再对局势关注,ESMA增述表示,将继续与这些相关的活动以及其他涉及投机产品,以决定是否其他泛欧措施需要展开。

目前欧洲国家中部分监管机构已经将CFD产品限令和二元期权禁令纳入国家级永久法案,即使欧盟成员国有各自权力执行符合各自市场的规定。

这些规定中也要求对避免账户余额负值的保护措施,确保投资者不会亏损超出保证金总额,避免重蹈2015瑞郎黑天鹅崩跌后的覆彻,最后规定也禁止了奖金和其他激励、货币或非货币形式这类在近年来可能奖励过度交易的措施。

对于经纪商而言,最大的打击是ESMA决定限制杠杆的程度,受监管的企业被迫将杠杆上限缩减至30倍,其中虚拟货币交易的杠杆上限为2倍,经纪商中,XTBPlus500IG集团和类似的提供CFD产品的经纪商自新规出台后营收和利润均大幅跳水。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