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重要!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引入ESMA新规至永久法令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五(06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CONSOB)日内宣布,对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产品的干预措施已经引入永久法令。

意大利监管机构在声明中指出,这一永久法令与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的暂时干预措施类似,显示对二元期权在意大利和针对意大利零售客户的营销、分销或销售给予禁令,对差价合约零售市场的营销、分销或销售实施明确限制。

针对差价合约产品,限令包括:“开仓杠杆上限;当账户余额触及保证金相关比例时予以自动平仓;对负面账户的保护;CFD产品提供方未能支付激励金额;对某类投资风险的警告以及按照标准格式做出准备。”

这些干预措施将在官方期刊上发布后的一天生效,对于二元期权的禁令将从201972日生效,对差价合约产品的限制将从201981日生效。

根据谷歌提供的英意翻译声明内容显示,“采取这些措施的前提是确认了对差价合约和二元期权零售客户存在明显保护的需要。主要担忧来自于这些产品的复杂性和缺乏透明度。

这些产品的特征,尤其是在预期收益和损失风险之间的差异,以及它们的销售和分销方式,都成为了出台干预措施的原因。”

目前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是将ESMA新规引入永久法令的最大金融监管机构,如同FM此前报道的,一系列欧洲监管机构或者采取自己国家的产品干预措施,或是宣布也计划将之变为永久法令。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捷克,斯洛伐克,和爱沙尼亚的监管机构均已临摹引入去年8ESMA出台的干预措施。

校对:星晴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