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MO Click的2月外汇交易量呈复苏迹象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3日报道,日本零售经纪业巨头GMO Click已发布了2021年2月由其管理的各个平台的交易指标,其状况每月略有回升,但需求却同比大幅增长。

GMO Click是最大的零售外汇交易场所之一,主要管理两个外汇平台FX Neo,该平台提供零售交易服务和Click 365,提供每日外汇期货交易。

根据最新数据,2月FX Neo的月总交易量为85.3万亿日元,较上月的83.79万亿日元有所回升。尽管月度恢复率仅有1.8%的小幅回升,但外汇需求同比却猛增。考虑到年度数据,由于2020年2月的总交易量仍仅为75.28万亿日元,因此外汇交易的需求跃升了13.3%以上。但是,与2020年的大多数数据相比,2021年头两个月日本平台对外汇的需求仍然低迷。

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曾报道称,由于全年零售外汇需求巨大,GMO Click在2020年的总交易量超过1万亿美元。尽管2020年第一季度的数字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鉴于三月份的意外收获,连续几个季度都非常出色。回到最新的数据指标,该交易所在2月份新增了约3,000个新交易者,当月结束时共有706,002个FX Neo帐户。在Click 365上,对衍生产品的需求上个月猛增,但比上年明显降低。截至月底,该平台共有602,206个帐户。对GMO Click进行股票交易的需求也令人印象深刻。该月结束时,月交易量增长了17%以上,同比增长了8.6%。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